符文工廠3-全任務圖鑑

符文工廠3-全任務圖鑑

💗任務-注意事項

◆全結婚候補任務:
有分一般任務.紅色信箱任務(或貓頭鷹信箱)
◆完成委託任務可提高相應人物的好感度
◆完成結婚候補的9個委託任務
是結婚的必要條件之一
◆簡單任務和討伐任務會重複出現
就算是紅色信箱的可以重複接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花卉栽培套組

現正分送中♪

對話即可完成

隨機培養品+種子

以下是橘莓拿過的

獎勵:

綠水晶種子

紅水晶種子

白水晶種子

金剛花種子

鐵千輪種子

幸運草種子

燈草種子

劇毒蒲公英種子

紅葉花種子

一般的種子(低機率)

紅色信箱:

能不能跟我來呢?

說話即可自動跟隨

帶到畫家少女家

左邊有個花園

能不能幫我找找呢?

變身後說話

之後再找她說話


獎勵:很會長*9

啊啊....

澆水壺壞掉

給予不同水壺有不同獎勵喔!

(選擇在買一個/會給錢)


獎勵:

破灑水壺→飯團

鐵皮灑水壺→月落草、托伊藥草、粉色貓咪、藍色妖姬的種子

獅子灑水壺→鋼身花種子

彩虹灑水壺→進化之綠×9

幸福灑水壺→快速肥料×18

燈草種子


我有事想找你商量

希雅為了妹妹煩惱

訴說完劇情後

會請她妹妹(莫妮卡)

寄"紅色信箱"給玩家

紅色信箱:

被姐姐拜託來找你

(莫妮卡寄信)

詳情在莫妮卡任務

紅色信箱:

我想為妹妹的事

向你道謝

對話即可


獎勵:蛋糕

紅色信箱:

我們聊聊吧!

跟希雅說話後

去玩家的家裡觸發劇情


獎勵:激素長*27

紅色信箱:

要不要去花田呢?

在花田(畫圖女孩家左邊)

會自動觸發劇情


獎勵:盾戒

紅色信箱:

請跟我一起

說服他吧!

1.花店的房間觸發劇情

2.去花丘(春之迷宮)

會看到摩可摩可,變身對話

再回到花店

3.再次到花丘(春之迷宮)

獎勵:

原之焰火(花).櫻草(花)

樹行草(花).金剛花(花)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不論誰都行

鐵匠鋪自動觸發劇情


獎勵:隨機地上6樣物品

拿過來...

1.便宜手環560$

2.槌子1400$

找東西

給予"金"

挖礦金然後給她


獎勵:護符

紅色信箱:

過來...

去找索菲婭給予東西

並回到鐵匠鋪才算完成


獎勵:鐵*2銅*2

紅色信箱:

....我有話要說

帶多娜去冰原盛開之花

紅色信箱:

關於多娜的事

(由加基委託)

跟加基對話

並去到這個地方

獎勵:銀*1金*1

紅色信箱:

...........

鐵匠鋪觸發劇情

給她骷髏


獎勵:木材*9

紅色信箱:

幫我

去沙漠(夏之迷宮)

會自動觸發劇情

獎勵:紅寶石戒

紅色信箱:

跟我來

往奧德多溪谷

會碰到劇情


獎勵:

紅寶石*1

綠寶石*1

紫寶石*1

紅色信箱:

我有重要的話

要跟你說

1.到鐵匠鋪自動觸發劇情

2.找索菲婭.卡琳問話

3.前往冰原盛開之花


獎勵:

火之結晶*3

風之結晶*3

紅色信箱:

我想向大家道謝

1.失敗作送給索菲亞

2.紫寶石戒指送給卡琳

3.金(礦石)送給加基


獎勵:手工針織帽

紅色信箱:

我有事要告訴你...

前往英瓦耶爾川(冬之迷宮)

自動觸發劇情

獎勵:心型飾品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現在提供試吃!

隨機送料理

肚子有點餓了

拿3碗米飯給小可拉

(米飯在雜貨店購買)

紅色信箱:

一決勝負吧!

製作"飯糰"料理

給小可拉


徒手製作台+米飯=飯糰

(米飯雜貨店購買)

誰來幫個忙

帶她去找瑪麗歐

1.貪吃鬼查寇斯

2.雜貨店海澤爾

之後再回到瑪麗歐結束

正在尋找

願意幫忙的人

1.去森林採蘋果(帶著小可拉)

2.劇情~(剩下食物可以拿唷!

紅色信箱:

工作不順利....

跟附近的人說話

得知小可拉去了森林

我要治好拉庫斯

的挑食壞習慣!

找到拉庫斯

獎勵:星星綴飾

紅色信箱:

來吃我的料理

到餐廳自動觸發劇情



紅色信箱:

請給我一點時間

去春之迷宮(森林)的花田

然後會有蠻驚訝的劇情唷!


紅色信箱:

請來吃我的料理

進入餐廳自動觸發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緊急招募!

1.把物品交給小可拉

2.交完後記得回去找瑪麗歐


實習!

詢問大家幫助瑪莉歐

製作新藥


獎勵:嗶嗶鞋

秘密的藥

喝了瑪麗歐的藥

去找小可拉(櫻花樹)

獎勵: 毒粉*2

紅色信箱:

來幫我

1.進醫院自動劇情

2.去流星沙原(夏之迷宮)


獎勵:解毒藥*27

紅色信箱:

已經不行了

進醫院自動劇情

前往夏之迷宮(沙漠)

(看地圖找到人!!)

捕捉作戰

1.說話後.找到小可拉

2.找到咲耶~回醫院


獎勵:魔法戒指

紅色信箱:

我有話要跟你說

跟她說完話後

要到處散步


紅色信箱:

有件想確認的事

前往秋之迷宮(溪谷)

獎勵:

很會長*9

快速長*9

激素長*9

紅色信箱:

我有些事想問你

1.找她對話後觸發劇情

2.去小可拉的房間(餐廳)

3.拿枯草給瑪麗歐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請來幫忙

聊天即可(問卷)


獎勵:葡萄汁

幫忙準備材料

交付"烏賊"

全地區/全季節都可釣


獎勵:每日健康蛋

紅色信箱:

招募成員

進旅館自動觸發劇情


獎勵:烏賊*3

紅色信箱:

我很傷腦筋

找"堅韌的蜘蛛絲"

澡堂的打工

打掃澡堂~


獎勵:烏賊.勝利頭巾

澡堂...

因為太愛工作而生病了

給她探病帶"烤烏賊"


烏賊沒有季節性都可以掉到唷!(中魚影子)

獎勵:雪靴

紅色信箱:

我們約好的那件事

奧德瓦多溪谷

獎勵:白雪皇冠(雙手劍

紅色信箱:

想跟你說話

去她房間聊天

自動觸發劇情之後

給"藍魅草*1"

(藍魅草/花店有賣唷!)


獎勵:螢烏賊

紅色信箱:

我有事想告訴你

1.在澡堂跟她說話

2.晚上19點在跟她說話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幫我拿...

跟索菲婭拿飾品

再拿給卡琳

紅色信箱:

陪我一下

找艾莉莎交給卡琳

之後出現劇情

我想問你

請教迷宮的事情


獎勵:護符

紅色信箱:

帶我去

帶卡琳去森林

紅色信箱:

我有事要拜託你

帶卡琳找瑪麗歐

1.黃草2.紫草

3.葡萄4.米飯

每一個各一份


紅色信箱:

集合!!!

1.在廣場邀請卡琳

回雜貨店自動劇情

2.然後跟多娜拿商品

3.跟村民推廣商品


獎勵:速速綠

打工的打

給予"射手的引爆火藥"


獎勵:快速長*1

紅色信箱:

幫我...

請再1小時之內完成!?

1.把草送到醫院.收下肥料

2.種子根肥料給花店.收下花

3.礦石給武器店.收下武器

以上會自動劇情

獎勵:名牌眼鏡

紅色信箱:

聽我說

雜貨店外面自動劇情

1.找了多娜說買了某物

2.找索菲婭問清楚

3.前往奧德瓦多溪谷(秋之迷宮)

4.到家後對話"今天就先休息吧"

會進入劇情

5.回到雜貨店(自動劇情)

紅色信箱:

我有要事

去春之迷宮-森林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紅色信箱:

能拜託你一件

小事情嗎?

採竹筍給她

如果錯過季節

可以再春之迷宮(森林)

的農田裡有


獎勵:

甘甜的箱子:草莓果醬

刺鼻的箱子:咖哩粉

芬芳的箱子:鉤吻鮭魚生魚片

紅色信箱:

我買了伴手禮來哦~

(可重複接取)

需要錢的伴手禮

禮物是 秘★密

紅色信箱:

能再麻煩你嗎?

1.地獄辣椒格魯汀

2.番茄瑪祖莉奶奶


獎勵:軟軟毛*1

紅色信箱:

能再再麻煩你嗎?

1.去旅館對話劇情

2.去春之迷宮(森林)

獸人的破布

"變身"丟過去給她

獎勵:蟲皮*3

我有個東西

想讓你看看

1.對話後.會表演漫才

2.找瑪莉歐詢問變聰明的藥

3.回到旅館1.路上會劇情

4.再次回到旅館2

我想找個東西

前往春之迷宮(森林)

自動劇情


獎勵:銀髮潛

紅色信箱:

要不要約會?

到處導覽(約會)

1.振翅花丘(春之迷宮)

2.流星沙原(夏之迷宮)

3.潘虹瀑布(秋之迷宮)

4.冰原盛開之花(冬之迷宮)

"去2個地方就可通過"


獎勵:

風之結晶*1

地之結晶*1

水之結晶*1

火之結晶*1

紅色信箱:

那個東西

說話後自動劇情

1.自己收集金色綿毛

2.前往奧德瓦多溪谷(秋之迷宮)

獎勵:草原墬飾

開啟交流季後

才可開啟的任務

紅色信箱:

可以請你

教我料理嗎?

給予水煮蛋的材料

材料:雞蛋

(秋之迷宮/雞掉落)

紅色信箱:

來住一晚

1.變身後找她

住進旅館一晚

2.給予摩可綿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你有進步嗎?

夏天的魚2隻

在沙漠(夏之迷宮)

有史萊姆/鳳梨怪的那農田

釣魚即可

2隻要分開來

拿在手上交給她才行唷!


獎勵:鹽烤鮭魚

可以麻煩你

一下嗎?

需到伊奧住家

自動觸發劇情

給加基幫忙磨刀


獎勵:鯛魚生魚片

我有事想問你

回答戀愛問題~~

我們去約會吧

帶往溪谷觸發劇情

讓我看看你的

人生態度吧!

(任務在一般布告欄

由哥哥所委託喔!)

給卡爾洛斯2條心動鯛魚


心動鯛魚:

任何釣魚場都有(除了砂釣魚)

魚為大型樣子

關於我大哥的事

大哥希望玩家來家裡作客

晚上8點~11點去她家

紅色信箱:

這次也是約會

這次是真的約會!?

到溪谷(秋之迷宮)

紅色信箱:

我有事想跟你說

說話自動進入劇情~

紅色信箱:

我想見你

見面後去花丘(春之迷宮)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我什麼都不想吃

到她家說話

會觸發劇情


獎勵:2000

紅色信箱:

我很忙

帶她到村子裡到處走


獎勵:雞蛋*6

紅色信箱:

有件不重要的事

給予雜草*1

獎勵:飯糰*3

什麼事都沒有

她家自動劇情

去春之迷宮採蘋果

獎勵:紫寶石戒指

這件事很普通

需要抓到鳥

並在13點之前抓到3隻


1.壓住R遊戲鍵.可以放慢腳步

2.在案A遊戲鍵.抓住小鳥

3.一隻一隻抓到索菲婭

獎勵:起司*3優格*3

我不在意

調查艾莉莎為什麼掉眼淚

1.問問鎮上的人

瑪祖麗奶奶/莫妮卡/希雅/卡琳

問到卡琳會要去找加基

獎勵:白金*1猴子布娃娃*1

我沒有要找的東西

幸福的戒指其中一材料

給予即可

1.鑽石

2.四夜草


獎勵:2500$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紅色信箱:

招募一名

擅長伐木的助手

給予木材*3


獎勵:鐵*1

紅色信箱:

招募一名

擅長採草的助手

給予

紅草*1

黃草*1

苦燈草*1

(隔壁春之迷宮農田就有)


獎勵:鐵*1銅*1

紅色信箱:

招募一名

擅長體力的助手

給予

鐵*1

木材*1


獎勵:銀*1銅*2番茄*1

紅色信箱:

來人阿...

給予穿眼沙丁魚串

(夏之迷宮/沙漠可釣到)

魚影小

獎勵:金*1銀*1銅*1鐵*1

紅色信箱:

招募一名

擅長品味的助手

給予圓石

1.跟艾莉莎對話

2.跟索菲婭對話

3.去溪谷(秋之迷宮)的瀑布

獎勵:銅*1銀*1白金*1

紅色信箱:

招募助手

給予紅寶石戒指

飾品台15等+紅寶石=紅寶石戒指


獎勵:藍寶石戒指

紅色信箱:

助手!

學習的時間到了

在森林找尋藝術品

種共8件藝術品!

獎勵:

海藍寶石*1

藍寶石*1

紅色信箱:

彩虹之夢

給予20根木材


獎勵:

綠寶石胸針*1

銀*1

白金*1

鑽石*1

紅色信箱:

金色的

說話可進入劇情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我有個請求

庫存的魚快用完了

請玩家幫忙釣魚


春天的石川鮭魚

秋天的秋刀魚

冬天的西太公魚

(需去不同迷宮釣魚!)


獎勵:水之結晶*3

要不要住在這裡呢?

聊天即可


獎勵:秘密靴

我來介紹沙漠吧

帶他到沙漠去看

會劇情唷!

我有想吃的東西....

想要吃甜食"烤番薯"

獎勵:料理上等配方*3

請幫幫我

傑..的房間好髒..

將房間物品收拾乾淨

開啟交流季後

才可開啟的任務

紅色信箱:

麻煩了

1.跟維爾茲村長打招呼

2.送她回家

獎勵:銀魔仗

紅色信箱:

方便的話

前往春之迷宮(花田)

自動劇情

紅色信箱:

................

製作巧克力餅乾給她

(會送製作方法)

獎勵:賢者之證

紅色信箱:

總覺得最近怪怪的

跟她對話後

再跟翁多爾法對話

最後再回去找她即可

紅色信箱:

要不要一起散步呢?

1.帶她去看樹(玩家家/樓梯處)

2.帶去廣場(自動劇情)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阿~是什麼來著~!

需要"藥學台"製作

配方:2顆蘋果=甘甜粉


獎勵:鬆餅

招募幫手

需要一份葡萄汁

(有時候拉斯庫在家陽台

餐廳到房間->陽台)


獎勵:鐵*1銅*1銀*1

蔬..蔬菜...

拉斯庫想挑戰吃蔬菜

只要蔬菜都可以*1


獎勵:快速長*2金*1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食材任務

1.烤河豚

2.巧克力餅乾

3.沙丁魚串

以上中拿其中1樣材料給他


(雜貨店購買巧克力就可達成)

獎勵:15000$

這不是緊急命令

劇毒虹鱒生魚片的材料

(就是劇毒虹鱒)


如果不是在冬天的話

請去冬之迷宮釣魚唷!


獎勵:837$

請不要幫助我

任何一份"鍋料理"

熱可可最簡單


(材料到雜貨店購買巧克力)


獎勵:5175$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招募打工人員

11點以前任務才會受理

跟格魯汀定購物品

必須在12點前回覆東雲

溫的、沒使用海鮮、和風料理


獎勵:1000

紅色信箱:

有些事想拜託你

帶咲耶.佩露夏

喜愛的食物給她

"烏賊生魚片"

(所有海域都可釣到)

獎勵:速速綠*1

開啟交流季後

才可開啟的任務

紅色信箱:

這是商業機密

去秋之迷宮(溪谷)

一路繞上去

跟著劇情即可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想找個人幫我傳話

傳話給東雲

東方餐具已經送到了


獎勵:料理下等配方

紅色信箱:

可以幫幫我嗎?

需要派對用的料理

1.燉南瓜

2.醃紅白蕪菁

3.燙青菜

選其中一道料理製作


獎勵:料理下等配方*2

紅色信箱:

能請你做料理嗎?

製作"炒蔬菜"

獎勵:

藥學上等配方*1

裝飾上等配方*1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幫幫忙~

莫妮卡的零用錢買不購食材

蒸長崎蛋糕的材料

給予其中1個即可

(雜貨店購買"小麥粉")


獎勵:隨機她喜歡的小物

來玩吧~~

尋找莫妮卡藏的小寶藏


獎勵(僅供參考):

1.布類

2.結晶類

3.寶石類


紅色信箱:

被姐姐拜託來找你

(需完成

我有事想找你商量)

請把100朵玫瑰的花束

交給莫妮卡

並帶去冰原盛開之花


在帶去攀紅瀑布


還有翅鎮花丘


最後是流星沙原

(需要晚上7點帶過去)

該怎麼辦才好...

想跟姐姐一樣的飾品

給予紫寶石*1

糟糕了!

給予蜜番薯*1

烤箱台+番薯+奶油

+甘甜粉+優質牛奶


獎勵:葡萄汁

紅色信箱:

有事想問大哥哥!

說話即可劇情~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紅色信箱:

可以幫我拿來嗎?

給予鐵屑*1


獎勵:2000

紅色信箱:

拜託了!

進入她家觸發劇情

1.給予木材*3

2.找瑪莉歐拿奇特的石頭

幾輛:10000

招募中

選一個卡琳喜歡的物品給她

1.寶石類

2.鐵匠鋪購買寶石戒指

(以上2種都可選1)


獎勵:哈密瓜少女種子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紅色信箱:

你會做便宜手環嗎?

幫忙製作便宜手環


獎勵:巧克力蛋糕

紅色信箱:

(跟希雅到

一定愛心度)

有件重要的事

詢問關係

紅色信箱:

傷腦筋阿...

溪谷-秋之迷宮(隨機怪)

獎勵:

農具下等配方*1

裝飾上等配方*1

醫學上等配方*2
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紅色信箱:

致鎮上的萬事屋1

放鬆的茶葉

送到瑪組莉奶奶


獎勵:高麗菜種子

紅色信箱:

致鎮上的萬事屋2

(完成卡琳的“集合”)

進入雜貨店自動劇情


獎勵:鑽石

紅色信箱:

致鎮上的萬事屋3

(完成卡琳“有事找你”)

1.油

2.鐵

3.鑽石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拿去吧!兄弟!

(可重複接/隨機任務)

給東雲一條斑烏賊

斑烏賊"夏天

"夏之迷宮(沙漠)地區釣魚)


獎勵:鬆餅

最近過得怎樣

"你有進步嗎?"任務後續

妹妹說玩家釣魚有進步

哥哥聽聞非常開心

(聊天即可)


獎勵:銀

讓我看看你的

人生態度吧!

(須完成

我們去約會吧)

給卡爾洛斯2條心動鯛魚

心動鯛魚:

任何釣魚場都有

(除了砂釣魚)


魚為大型樣子

討罰牠吧!兄弟!

(可重複接/隨機任務)

驅除奧德溪谷的

"終極巨人"


獎勵:蒸麵包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招募打工人員

拿隨機草(看任務)給他

獎勵:隨機飾品

紅色信箱:

關於多娜的事


(須完成多娜的

...我有話要說)

去特拉沙漠

獎勵:銀*1金*1

魔物箱怪

讓我很困擾

魔物箱怪(溪谷)

獎勵:綠寶石戒指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招募勞動力

隨機藥草

獎勵:隨機藥品

製作新藥

帶卡琳討厭的東西過來

垃圾類:

雜草.枯草.失敗作....等


獎勵:很會長*1

紅色信箱:

邀請你一起進晚餐

幫忙準備

1.歐姆蛋

2.米飯

3.番茄醬

歐姆蛋=

平底鍋(32等)+蛋+牛奶


番茄醬=

攪拌機(23等)+番茄+洋蔥


米飯=

雜貨店購買


獎勵:番茄種子*3

紅色信箱:

準備材料

給予9個番茄

獎勵:神祕壺*2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或許會很危險...

請再仙人掌上撒"很會長"

(仙人掌就是劇情取花的那地方)

獎勵:閃電魔仗

開啟交流季後

才可開啟的任務

紅色信箱:

這件是請保密

幫忙詢問村民

對長老的看法~

紅色信箱:

這件事也請保密

向東雲小姐預定旅館


獎勵:

魔法師粉末*2

魔力結晶*2

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現在馬上過來!

找3個鳳梨

(夏之迷宮的鳳梨怪掉落)


獎勵:鳳梨

開啟交流季後

才可開啟的任務

紅色信箱:

過來我這裡!

1.想跟玩家組隊尋寶

(自動劇情)

2.前往冬之迷宮

(繼續劇情走)

3.走到一半他會說

怪物太多.清完再跟他說話

這邊注意是2邊怪物都一起清完

但進入傳送們會重置怪物

請乘坐荷葉(積極種子)

到2岸去打完怪在對話!


4.最後地點(下圖)


5.找到寶藏位置(圖)


6.自動劇情

紅色信箱:

有件事想商量

個人是選擇"做甜點"

依照自己喜好選擇即可

(他會一直躲在這裡)

獎勵:粉碎之劍



重複類型---任務

任務名稱

注意事項

第春之迷宮-可刷的任務

(只提供橘莓常做優質任務/僅供參考)

花卉栽培套組

現正分送中♪

對話即可完成

隨機培養品+種子

以下是橘莓拿過的

獎勵:

綠水晶種子

紅水晶種子

白水晶種子

金剛花種子

鐵千輪種子

幸運草種子

燈草種子

劇毒蒲公英種子

紅葉花種子

一般的種子(低機率)

不小心做太多了

贈送隨機料理

現在提供試吃!

贈送隨機料理

夏之迷宮-可刷的任務

我弄丟了東西...

春之迷宮(森林)

"速速綠"不見了

獎勵(其一):

蕪菁種子

櫻蕪菁種子

青椒種子

茄子種子

高麗菜種子

洋蔥種子

火熱果實種子

紅葉花種子


可能位置(自己找過位置):


分送食物

隨機的怪物掉落物

秋之迷宮-可刷的任務

我弄丟了

貴重的種子

秋之迷宮(溪谷)

出現需找尋種子(隨機)

紅水晶花種子

月落草種子

金剛花種子

紅葉花種子

燈草種子


可能位置(自己找過位置):

來玩吧~~

尋找莫妮卡藏的小寶藏


獎勵(僅供參考):

1.布類

2.結晶類

3.寶石類


新料理完成了

贈送隨機料理



重複類型(紅色信箱)--任務

個人推薦

春之迷宮-可刷的任務

問卷調查

問卷調查

(獎勵僅供參考/自己所得到物)


我會選擇戒指吧/獎勵(其中一):

海藍寶石戒指

銀手環

護符


胸針好像不錯/獎勵(其中一):

魔法戒指

癱瘓戒指


以外都好/獎勵(其中一):

暗之戒指

魔鬥咒符


不論誰都行

鐵匠店地上有東西...

(也會出現在一般委託裡)

隨機共6樣物品(可刷)

通通拿走吧!免費!

有種子/草/武器/技能...等等

秋之迷宮-可刷的任務

是伴手禮哦~

分為2種類型任務


1.給隨機"怪物掉落物"

(隨機2樣獎勵):

沒有聲音: 花朵類/草類

喀拉喀拉響的箱子: 飾品類

溼答答的箱子: 料理類


2.給予"固定怪"掉落物:

(隨機3樣獎勵):

獎勵會比較好一點


我買了伴手禮來哦~

需要給予$$的任務(伴手禮)


沒有味道:怪物掉落物

有腥臭味的:料理類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