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島うさぎしま-特殊兔子獲取方式

 

兔兔島うさぎしま-特殊兔子獲取方式


詳細特殊兔子數量
已經新版本為主
版主的僅供參考!

注意事項:
1.若已經開啟下列條件
等半天-2天沒有來
可以嘗試放該兔子喜愛的物品
來的機率就會變高很多唷!

稀有兔子‧解鎖條件

解鎖成就  曬太陽囉!

解鎖成就 兔兔大亨

購買設施 神祠

限定夜晚出沒

購買設施 拉麵店

解鎖成就 元氣滿滿的島嶼

豆腐兔子喜歡瀑布

如果解鎖成就後無出現可購買瀑布!


元氣滿滿的島嶼

個人完成條件(僅供參考):

1.設施9個

拉麵店/神祠/溫泉/瀑布/日式旅館

農地/錦鯉池/木橋/原本贈送的商店

2.花草12個

3.版主沒有一個兔子愛心友好

所以不是解鎖事項喔!

4.玩具全買(包含金蘿蔔)

解鎖成就 元氣滿滿的島嶼


元氣滿滿的島嶼

個人完成條件(僅供參考):

1.設施9個

拉麵店/神祠/溫泉/瀑布/日式旅館

農地/錦鯉池/木橋/原本贈送的商店

2.花草12個

3.版主沒有一個兔子愛心友好

所以不是解鎖事項喔!

4.玩具全買(包含金蘿蔔)

元氣滿滿的島嶼

島嶼須放置足夠的花草

版主是放置15個出現(僅供參考)

放置紅色蘑菇道具(上圖3個)




留言

  1. 可是我只是刪除一顆樹就有元氣滿滿的島嶼了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安!恭喜你有元氣滿滿的島嶼喔!
      但我想元氣滿滿的島嶼理論上不應該是刪除一棵樹
      還是感謝你的提供資訊!
      這邊我用2支手機測試開場拿走所有樹木
      是不會觸發的唷!

      觸發條件可能很多種情況
      有可能你已經達標某些條件
      但你正在使用該遊戲所以沒有觸發
      而你重開時正在刪除一顆數時就剛好觸發了!
      很多時候我都是這樣莫名觸發的!
      如有其他條件
      歡迎在提供資訊 謝謝你> <

      刪除
  2. 你說那些條件我都沒有,金蘿蔔把海洋解鎖了就完成元氣滿滿的島嶼成就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額外放了5棵樹和4朵花就有元氣滿滿了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話是玩具買很多 每樣幾乎三個 就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早安~謝謝大大以上提供的條件
    可以讓新手們更快達標!!
    看來觸發條件情況很多種呢!!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元氣滿滿的成就,我把用一般蘿蔔買的玩具都買完就有了,不知道觸發條件到底是什麼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