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破壞神4-不同的野獸(損壞的圖騰)支線

暗黑破壞神4-不同的野獸(損壞的圖騰)支線

支線任務區:

碎峰嶺(支線任務)圖鑑

斯科斯格倫(支線任務)圖鑑

大乾原(支線任務)圖鑑

卡基斯坦(支線任務)圖鑑

哈維薩(支線任務)圖鑑


綜合小分享:

洗裝備詞條圖鑑篇(附傷害計算公式)

巔峰點數(面板/雕紋)常見問題篇

控場/狀態篇

惡夢地牢詞條說明/徽記製作

斷裂獸骨固定掉落地點篇(含其他素材)


德魯伊區:

德魯伊-裝備圖鑑篇(特殊/傳奇)

德魯伊-各流派分享(含技能/巔峰盤/裝備)


俠盜區:

俠盜-裝備圖鑑篇(特殊/傳奇)

俠盜-各流派分享(含技能/巔峰盤/裝備)


死靈法師區:

死靈法師-如何召喚魔像

死靈法師-裝備圖鑑篇(特殊/傳奇)

死靈法師-各流派分享(含技能/巔峰盤/裝備)


魔法使區:

魔法使-裝備圖鑑篇(特殊/傳奇)

魔法使-各流派分享(含技能/巔峰盤/裝備)


常駐活動:

世界王BOSS位置圖(模擬器)

地獄浪潮(時間模擬器/神秘寶箱)篇

PVP憎恨種子(萃取流程)篇


外觀篇:

馬外觀/護甲/戰利品(圖鑑/含PVP外觀)



只限於該地區的屍體(紅圈處)

6/18更新:
(感謝巴友大大們/wolfwild/影若冰寒伯爵奶茶/米分糸工豸勺)
翻找該區屍體可以找到該支線道具
此任務需接前置任務
1.所託非人(需完成阿泰爾這個NPC的支線)
2.不同的野獸
3.破損的熊

6/25更新:
感謝朋友大大們幫我測試!
確定狼人改掉囉!(但我沒圖片~)
依照劇情寫到,是翻屍體


留言

  1. 不同野獸中我是翻屍體翻中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剛剛在那個地區的寶箱裡開到任務道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巴哈文中我有提到其中一次是在寶箱掉落(但機率實在偏低)
      為了讓大家機率高一點.選了大部分巴友提議的屍體作為最後參考
      個人在狼人/寶箱均有掉落過

      看到這篇正在做此任務的玩家們
      請切記並非只有一種方式獲取(有些非一個地區)
      只是提供該任務道具掉落的"其一種選擇方式"

      也謝謝你的留言唷...
      我一直怕自己資料不夠完整
      也怕真的只有屍體才能找到(給了各位錯誤的訊息/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)
      謝謝你做了這個任務後
      有來這邊留言> <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